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認證信

喇嘛彭措,十七歲進入寺院接受基礎佛學教育。十九歲從尊貴的第十六世噶瑪巴.讓炯立佩多傑,領受沙彌戒、菩薩戒與噶舉傳承勝樂金剛、金剛亥母、紅觀音等灌頂──圓滿得授別解脫戒、菩薩戒與密乘戒。

日後,親近彌勒金剛總持(大司徒仁波切)為主的四大法子和眾多善知識,求得眾多灌頂、口傳與教授。

喇嘛精通西藏文法與經典。對於三所依的興建,壇城繪製,儀軌唱誦等噶瑪噶舉一切傳承修持,皆通達圓滿。

三十七歲時,接受閉關上師——達桑仁波切的慈悲指導,得授噶瑪噶舉三根本之灌頂、口傳與教授,學習禪修口訣,調伏自心,專一精進修持解脫道,圓滿三年三個月的閉關修持。

一九九零年,在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——羅卓確吉森格的指示下,興建「噶瑪列些林」寺院與佛學院,從此肩負起一切責任。

一九九七年,發起第一屆「噶瑪袞卻」(噶舉辯經大法會)。

二零零二年,「噶瑪列些林」之措札(寺院)與些札(佛學院)正式分離。此時,「噶瑪列些林佛學院」重新興建。學院主要對於佛教正法典籍,尤其是遍知讓炯多傑(第三世噶瑪巴),尊者確札嘉措(第七世噶瑪巴),遍知米確多傑(第八世噶瑪巴)、遍知確吉穹乃(大司徒)、羅卓泰耶等大師所著之自宗典籍,進行講授與聽聞。目前佛學院有七十多位學僧,近期內計劃增收學員。

如上所述,喇嘛彭措以凡夫之身,發宏誓願,為法為教,竭盡心力。成此功勛,余表隨喜讚嘆之外,並賜予噶瑪噶舉傳承「確戒喇嘛仁波切」(法尊上師寶)之頭銜,以資表揚。

喇嘛彭措之發心,純正無上,然其孤身一人,經濟上的支援非常薄弱。我祈願海內外所有功德主,為了佛學院的興辦與維持,能盡己力給予贊助;哪怕僅僅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滴,都是未來證得遍知佛果的近因,此功德將永不散失。

最後,我請求確戒喇嘛彭措仁波切,不忘吾等護持佛教的誓言,永遠精進正直!祝福喇嘛一切清淨發心的利教利眾事業,都能圓滿成就!

隨此信附上潔白無垢天衣(哈達)和金剛帶。

第十七世噶瑪巴.烏金成列旺吉多傑       書於印度達蘭莎拉 尊勝上密院熱木切寺 2002年11月23日